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学系学术讲座(十八)(系列连续)

题目:Stochastic Differential Equations

内容简介:主要讲授《随机微分方程》,先介绍预备知识,之后的主要部分介绍Emeyy关于半鞅随机微分方程解的存在性及唯一性结果(1978),此外介绍了作者对这一结果的一个推广。接着详细讨论线性随机微分方程解的表示,部分结果是经典的(例如见 Arnold:SDE,John Wiley&Sons,1974),部分结果(随机 Liouville公式)是作者新近的工作(JacodSem.Prob.XVI,1982中讨论了非连续半鞅的线性随机微分方程,所得结果更强)

报告人:英国伯明翰大学Jingyu Huang  讲师

报告人简介:Jingyu Huang,美国堪萨斯大学数学博士,曾任美国犹他大学助理教授/讲师,现任英国伯明翰大学数学学院讲师。2008年获南京大学物理学学士,2015年获堪萨斯大学数学博士。科研专长是随机偏微分方程,随机分析;统计学教学专长突出。代表性学术出版物数十篇,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卓有成就。

时间:20201225日—1231  上午9301130  下午300500

地点:南海楼330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