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暨南文化素质教育讲堂第194期:哲学与幸福(周国平 著名哲学家、作家)

哲学与幸福

 

主讲:周国平(著名哲学家、作家

时间:410(周四)下午3:00

地点:学校大礼堂

主办:暨南大学  珠江商学院

 

嘉宾简介:

周国平,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当代著名学者、散文家、哲学家、作家,是中国研究哲学家尼采的著名学者之一。

著有:《尼采:在世纪的转折点上》、《尼采与形而上学》,散文集《守望的距离》、《各自的朝圣路》、《安静》、《善良·丰富·高贵》,纪实作品《妞妞:一个父亲的札记》、《岁月与性情——我的心灵自传》、《偶尔远行》、《宝贝,宝贝》,随感集《人与永恒》、《风中的纸屑》、《碎句与短章》,诗集《忧伤的情欲》,以及《人生哲思录》、《周国平人文讲演录》等,译有《尼采美学文选》、《尼采诗集》、《偶像的黄昏》等。他的非学术作品写下了他对人生的哲学式感悟,对人、自然、孤独、情欲、爱情、婚姻的精辟见解,使无数个心灵产生了共鸣。万籁俱寂时,他的作品是敲击心扉的一声蝉鸣。喧嚣浮躁时,他的作品是守护心灵的一丝安静。

 

温馨提示:本场讲座凭票入场,现场派票,凭暨大学生证或校园卡领取,每人限领一张。凭票对号入座。

 


 

 

更多信息请关注忠信笃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