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工委青蓝名家大讲堂第四讲——动画艺术漫谈

主讲人:李杰

  动画艺术漫谈

  间:201471日(星期二)15:3017:00

  点:艺术学院影视观摩厅

  办:学校工会青工委艺术体育分委会

 

 

主讲嘉宾简介

李杰,教授、暨南大学艺术学院 新媒体艺术系主任

1989年从业动画,先后在多家中外动画公司工作,历任动画设计师、动画导演。参与制作过《蓝精灵》、《小飞侠》(电视剧版)、《人猿泰山》(电视剧版)、《蝙蝠侠》等众多知名动画片。2001年受聘于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任教,2011年起任教于暨南大学艺术学院。作品《三条忠告》获“日本飞弹国际童话与传说动画片”大赛银奖,并入选韩国“SICAF2008第十二届首尔国际动画节”;作品《煤》获2012年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竞赛单元入围奖、捷克“Anifest2010动画节”动画短片单元入围奖、印度“2010 FICCI-BAFFRAMES)”最佳动画奖及“社会福利类动画片单元”专业组提名。著作《原画》、《原画设计》是业界的知名教材。

 

(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国际动画节,成立至今已有45年,迄今已举办27届,是世界动画协会主办的四个国际A级动画电影节中最负盛名的一个,被誉为“动画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