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药学院教师学术报告(九)

 

报告题目1:基于植物组织培养的天然活性成分生物合成研究
报 告 人: 朱建华 副教授
报告题目2:采用自组装混合胶束提高酸敏感药物的稳定性及口服生物利用度
报 告 人: 王欢 讲师
报告题目3:岭南特色中药材药效与品质的相关研究
报 告 人: 肖瑛 讲师
主 持 人: 何蓉蓉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下午3:00-5:00
报告地点:药学院224会议室
 
朱建华副教授简介
朱建华,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第七批校级培养对象,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入选者。作为主持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6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文章26篇(SCI论文12篇);参编专著3部,参编实验指导书3部;申请发明专利4项(国际专利1项)。
 
王欢讲师简介
王欢,博士,讲师。2002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剂学专业,同年到暨南大学药学院工作至今。2006-2008年在日本东北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药物新剂型与新技术,发表相关研究论文20余篇,参与各级课题多项。
 
肖瑛讲师简介
   肖瑛,毕业于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血液学研究所实验血液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获理学博士学位,从事药理方面的工作。工作以来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厅局级项目2项,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论文11篇。参编《实验动物与实验动物模型》教材一本。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