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学系学术讲座(十四)

   题  目:有向图的一个极值问题

报告人: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数学系系副主任  赖虹建  教授

报告人简介: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数学系教授,系副主任,国际著名图论与组合优化理论专家。研究方向组合优化理论与算法复杂性, 拟阵理论, 图的代数理论, 图论中的长圈问题, 图中的非零流问题与双圈覆盖问题。 迄今为止, 已经在国际上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 出版学术专著Matrices in Combinatorics and Graph Theory(Kluwer Academic Publishers,2000)与Matroid Theory(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Press, 2002)。

时  间:2014年12月5日(周五)下午4:00

地  点:南海楼三楼西会议室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4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