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暨南文化素质教育讲堂第219期:变局中的我们(曹景行 资深媒体人)

变局中的我们

主讲:曹景行(资深媒体人)

时间:12月11日(周四)晚7:30

地点: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

主办:党委宣传部  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

嘉宾简介:

 

     曹景行,1947年生于上海。曾任凤凰卫视评论员、资讯台副台长、言论部总监。文革中下乡十年,1978年入读复旦大学历史系。1982年进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研究美国及亚太地区经济。1989年移民香港,曾任《亚洲周刊》副总编辑、《明报》主笔、中天电视新闻频道总编辑。在凤凰卫视期间主持及主讲《时事开讲》、《总编辑时间》、《景行长安街》、《口述历史》、《风范大国民》等节目。也为香港《明报月刊》、新加坡《联合早报》、马来西亚《南洋商报》等报章撰写文稿。曾任清华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两岸交流与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现与多家媒体合作电视、电台及网络节目。著作有《香港十年》、《光圈中的凤凰》、《亲历·上海改革开放三十年》、《印度十日》等。

    温馨提示:本场讲座进行网络直播,请南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旅游学院组织学生统一观看。

 

更多信息请关注忠信笃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