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工委讲座:如何引导孩子走上正确的钢琴学习之路(讲座地点有更新)

主讲嘉宾:王和松

讲座时间:2014年12月10日下午 15点30分至17点

讲座地点:教学大楼A206教室

主办单位:学校青工委艺术体育分委会

 

嘉宾简介

王和松(原名王凯),著名钢琴演奏家、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艺术学院客座教授。2002年毕业于旧金山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获音乐硕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印第安那大学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获演奏家文凭;1999年毕业于罗斯福大学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获音乐学士学位。师从Pawel Checinski(钢琴大师阿劳的弟子)、Jean-Louis Haguenauer、Mack MCcray、Anton Nel、Dimitry Paperno、Frank Weinstock等。

连续十年获Robert Cowell、Frank Untermyer音乐奖金。曾应邀在北美及中国各地举办音乐会,讲座和公开课,担任国际国内钢琴比赛评委。2007年受聘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任副教授,主讲钢琴表演及室内乐等课程。指导的学生在国内、国际钢琴大赛中频频获奖,2011年首届毕业生考入美国常春藤名校密苏里大学音乐学院攻读钢琴表演硕士学位,2013年第三届毕业生考入世界著名音乐学府美国郎吉音乐学院(Longy School of Music of Bard College)钢琴系并获得高额奖学金继续攻读钢琴表演专业硕士学位。个人亦登上文化部《音乐生活报》2014年第17期封面人物并刊登题为:理想坚定,开辟“新音乐之路” 突破音乐培养模式唯一性记王和松副教授与他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个人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