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免疫与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

为加强国内外在免疫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由暨南大学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和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免疫与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6年11月2日~4日在广州暨南大学召开。此次会议邀请到在免疫学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并做出卓越贡献的国内外知名学者,包括Richard Flavell院士(美国耶鲁大学)、Michael Karin院士(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Dieter Kabelitz教授(德国基尔大学)、席正雄教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蒋争凡教授(北京大学)、李斌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叶丽林教授(第三军医大学)等知名专家,将针对近年免疫学领域关注的热点问题,围绕免疫与健康主题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

诚挚邀请各位相关领域的学者、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免收会议注册费。
 
会议主办单位:暨南大学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广东省分子免疫与抗体工程重点实验室
会议主席:黄力,尹芝南
会议地点: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由北门进200米)
会议时间:2016年11 月3日(全天)-4日(上午)
报到时间及地点:2016年11月2日(全天),暨南大学北门成教楼10层
联系人:李珍电话:15017528227   邮箱:407349035@qq.com
                                                  2016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