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利用信息技术助力课堂教学”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各教学单位:

20185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随着信息化不断发展,知识获取方式和传授方式、教和学的关系都发生了革命性变化。这对教师队伍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适应信息时代教和学的改变,更好地促进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教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在2018517日联合举办利用信息技术助力课堂教学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活动,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准时参加。

一、培训内容

(一)课堂教学课件设计及授课技巧。

(二)课堂教学中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使用。

二、培训对象

全校45岁以下(含45岁)的中青年教师,欢迎其他老师参加。

三、培训时间、地点和相关安排:

场次

培训地点

培训时间

石牌校区、番禺校区、华文学院

石牌校区礼堂

2018517日(周四)

上午900—11:00

深圳旅游学院(收看视频直播)

珠海校区

珠海校区办公楼206

2018517日(周四)

下午3:00—5:00

请各学院教科办组织教师参加培训,于2018515日将培训报名表(附件)报送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6556@jnu.edu.cn,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20室。联系人:谢薇(电话:85226556),谢舒潇(电话:85220062)。

    请参加培训的教师携带校园卡刷卡入场。

    附件:“利用信息技术助力课堂教学”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报名表.xls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教 务 处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