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暨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首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以更高昂的斗志、更有成效的举措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以理论的自信推动行动上的自觉,学校党委拟举办第二期“暨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通过专题辅导报告会、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实践调研、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针对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轮训。培训内容涵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干部组织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党的建设、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大学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第二期专题研修班的学习要求与第一期专题研修班一致。

第二期专题研修班的首场报告会由宋献中校长主讲,现将报告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3月21日(周四)下午2:40

二、地点: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

三、主题:着眼发展大局,共享时代荣光——《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解读

四、主讲人:宋献中(暨南大学校长)

五、主持人:林如鹏(暨南大学党委书记)

六、参加人员: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长助理,学校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校区、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学校工会副主席,各总支书记。

七、会议要求:

(一)研修班的考勤情况将纳入干部档案,原则上不准请假。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会议组织工作,及早通知相关人员准时与会。如因特殊原因确实无法到会,经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审批后,将请假条送至学校党委组织部(行政办公楼920房)或传真至85221393。各二级党组织填写《参会和请假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并于3月19日(周二)上午下班前发送至学校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ozzb@jnu.edu.cn,会议将严格考勤。

(二)请与会人员携带校园卡刷卡或通过微信扫码签到,并于2:30前入场完毕,按照指定座位对号入座。

(三)珠海校区、深圳旅游学院请组织相关人员收看视频直播。直播地址:打开暨南大学主页,点击右下角“网络直播”,进去以后选择“直播点”即可收看。


附件:参会和请假人员名单汇总表.xls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