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暨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第三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我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实施工作,推进学校宪法宣传教育制度化、经常化、阵地化,提升我校领导干部法治素养,根据《暨南大学关于印发<2019年暨南大学宪法宣传教育工作计划>的通知》(暨通〔2019〕10号),学校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肖胜方主任作第二期“暨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现将报告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0日(周四)下午2:40

二、地点: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

三、主题:学习宪法及修正案,加强宪法实施及监督

四、主讲人:肖胜方(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

五、主持人:林如鹏(暨南大学党委书记)

六、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学校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

七、会议要求:

(一)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报告会组织工作,及早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加,并于6月18日(周二)中午12点将参会人员名单发至flswb@jnu.edu.cn。报告会原则上不准请假,如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应向党政办公室请假。请假人员名单须经单位负责人审批并加盖公章,送至行政办公楼820-1或扫描发送至flswb@jnu.edu.cn。

(二)参加报告会人员携带校园卡或通过微信扫码签到。并于2:30前入场完毕,按照指定座位入座。

(三)请珠海校区、深圳旅游学院组织相关人员收看视频直播。直播地址:打开暨南大学主页,点击右下角“网络直播”,进去以后选择“直播点”即可收看。

八、联系人:

党政办公室:王婧雅,陈慧瑛,联系电话:85226615,85222823。


附件:1.“专题研修班”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参会人员名单.xls

2.主讲嘉宾简介-肖胜方.docx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