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暨“暨南学习论坛”第54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部署建设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推进先行示范区建设目标任务和战略路径,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暨“暨南学习论坛”第54期,邀请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现将专题辅导报告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010日(周四)8:30

二、地点: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

三、主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

四、主讲人:杜新山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五、主持人:林如鹏书记

六、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各教师党支部书记

七、议程:

(一)8:30- 9:00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浊流之虐》

(二)9:00-11:00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三)11:00 观看警示教育片《防范重大风险》

八、会议要求:

(一)参加论坛的考勤情况将纳入干部档案,原则上不准请假。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会议组织工作,及早通知相关人员准时与会。各二级党组织填写《参会和请假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并于109日(周午下班前发送至学校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ozzb@jnu.edu.cn,会议将严格考勤。

(二)请与会人员携带校园卡刷卡或通过微信扫码(微信扫码签到方法:https://www.jnu.edu.cn/2018/0118/c6206a169756/page.psp)签到,并于8:20前入场完毕,按照指定座位对号入座。

(三)珠海校区、深圳旅游学院请组织相关人员收看视频直播。直播地址:打开暨南大学主页,点击右下角“网络直播”,进入界面后选择“直播点”即可收看。

 参会和请假人员名单汇总表.xls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