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暨南学习论坛”第55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广东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我校师生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校党委拟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暨南学习论坛”第55期,邀请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莅校,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现将专题辅导报告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26日(周上午8:30

二、地点: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

三、主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四、主讲人:杨建伟(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

五、主持人:宋献中校长

六、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各教师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

七、会议要求:

(一)请各单位通知所属人员准时参会,原则上不准请假。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会议组织工作,及时填写《参会和请假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并12月4日(周三)下午17:00前发送至学校党委组织部邮箱:ozzb@jnu.edu.cn会议将严格考勤

(二)请与会人员携带校园卡刷卡或通过微信扫码签到,并于8:20前入场完毕,按照指定座位对号入座。

(三)珠海校区、深圳旅游学院请组织相关人员收看视频直播。直播地址:打开暨南大学主页,点击右下角“网络直播”,进入界面后选择“直播点”即可收看。 

 

附:参会和请假人员名单汇总表.xls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