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暨南大学•张原天中华文化传播大赛颁奖典礼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和引导暨南学子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远播至五洲四海,经新加坡华侨、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校友张原天博士倡议并资助,学校于201910月启动了“暨南大学·张原天中华文化传播大赛”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举办系列赛事评选展演等活动,在校内营造浓郁的中华文化氛围,进一步夯实广大暨南学子的文化素养,增强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赛事自启动以来,得到海内外暨南学子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246支队伍、1056人报名参加。为鼓励引导海内外暨南师生更好地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励五洲学子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形象,传播中国声音,学校决定对获奖学生、项目、社团和指导老师进行集中表彰,现定于20191214日(周六)19:00在校本部礼堂举行2019年暨南大学·张原天中华文化传播大赛颁奖典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14日(周六)18:00-18:30入场18:50观看视频,19:00正式开始。

二、各学院师生参加颁奖典礼安排

1.各学院领导老师参加颁奖典礼安排:请各学院落实本单位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并将参会回执报学生处学生活动辅导科,活动现场将为领导老师预留座位。建议参会领导老师着中华服饰或工作服。

2.各学院学生参加颁奖典礼安排:本次颁奖典礼是我校学生集中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活动,请各学院按分配名额(附件2)做好组织工作,保证学生按时入场,现场将为各学院划分学生座位区域

三、乘车信息

学校将为番禺校区和华文学院师生统一安排车辆往返。番禺校区:图书馆前集中乘坐大巴车,17:35发车。华文学院另行通知。

四、参会须知

请各学院辅导员务必按照参会学生名额分配表,认真组织所在学院学生参加颁奖典礼,并将学院参与学生人数、出席领导回执(附件1)于121217:00之前发至邮箱461617084@qq.com(以学院名称+颁奖典礼命名)。

附件1附件:参会回执.xlsx

附件2:各学院组织学生人数分配


2019年暨南大学•张原天中华文化传播大赛颁奖典礼人数分配表
序号单位组织学生人数
1四海书院170
2国际学院40
3文学院100
4外国语学院20
5新闻与传播学院350
6艺术学院80
7经济学院40
8管理学院80
9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40
10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
11国际关系学院40
12理工学院50
1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30
14生命科学技术学院60
15基础医学院20
16中医学院10
17口腔医学院10
18护理学院10
19药学院10
20华文学院80
21体育学院20
22环境学院10
23经济与社会研究院20
24化学与材料学院10
25光子技术研究院10
26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60
27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30


学 生 处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