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奖9项

9月30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全国总评审的全部获奖名单在官网公示,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再创佳绩,获得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其中20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郑绮晴等同学完成的策划案《娃哈哈有点野小奶酒》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杨先顺、朱磊),20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马岚等同学完成的策划案《十分桃花源》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朱磊),20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赵颖创作的文案作品《差评》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杨先顺)。

大广赛是全国规模大、覆盖高校广、参与师生多、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该赛事先进行省赛区评审,获奖作品再参加全国总评审。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二等奖《娃哈哈有点野小奶酒》策划案截图)

 

(新闻与传播学院)

责编: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