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创新项目

  • 为全面配合学校“宁静致远工程”的深入开展,加强我校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学习与发展,学校于2012年拨出专项经费设立学生学习与发展创新项目。

    申报学生学习与发展创新项目,其内容需与学生学习与发展相关,开展形式不限。在立项时可结合本院特色及学生特点,务求有利于学生的学习与发展,服务于学生成长。项目围绕“志存高远、崇尚学术、渴求知识、致臻学业、多面发展”的主题而开展。        申请学生学习发展创新项目以班集体或者学生团体为单位进行,项目要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可行性,受众范围广,预期成果具有可考核性,开展周期不超过6个月。



  • 暨南大学学生学习与发展创新项目

    学校自2012年起设立学生学习与发展创新项目,该项目以学院或班级为单位进行申报,项目结合本院特色及学生特点,围绕“志存高远、崇尚学术、至臻学业、锐意创新、多面发展”开展,力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不断促进学生的学习与发展。
    项目开展以来,每年超过百个项目申报,内容囊括了课堂教学创新、专业能力提升、班级建设模式、学院特色项目创新等方面,在全校范围取得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